スポンサー広告 > 同人的2011
個人見解 > 同人的2011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同人的2011

雖然這不是我的習慣,不過仍是想寫一下吧^^
2011說是很特別的一年,簡單來說……就叫幻水年如何?(笑)

好吧,我知道看POT文的朋友們早已想揍我了XDDD

這一年,我的確選擇走偏僻的路,我向著冷門向前進,可是,我真的沒後悔。
當然,這樣的做法……按照好友的說法就是「你到底是撞倒那裡了才去出幻水本?你瘋啦?」

我不否認一切的確有點瘋……應該說,是很瘋才對。

幻水1和2的小說本《Transcendingtime》還好,怎麼說也打著15周年的旗號;小軍師本《PROMISE》就真的是發瘋的證明,都不知道有什麼人才會去買?!不過,結果出乎意料,達到預期甚至意料之外的效果。

因為希望冷門的幻水本們能給予大家一點小驚喜?央言的確下了很多心力、回想起來就覺得這一年十分充實……說真的,我很久沒拿回之前網王本和APH本的滿足感了^__^

另外也出了STARRY SKY小說本,這本比較起來貼近潮流,不過我是因為喜歡會長才會出本。我很喜歡這個和自己生日、血型、星座一樣的少年,我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所以……該說HONEYBEE是做得頗成功?(喂)

出文本真的有夠瘋,差不多完全放棄賣得最好的台灣場的確是有點傻,不過時間和精力上的確不容許我管理。

接下來又會是如何呢?希望2012年也是好年...2012年就從大蛇先生和不二合本開始吧!明年的出本其實未有預定下來XD

大家有看到首頁的緋欠本封面了吧!沒錯,CWT30和CWHK33首發,要支持喔!

看到這裡的您,感謝您在2011年對央言的包容,同時……2012年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喔。
那麼也就先告辭了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